黑天白夜

Una salus victis nullam sperare salutem.

我好像找到大龙去看嘎子演遗愿清单的图(脸)了

惹就完事儿了!【手动doge


YY叶子叶:

我跟列文虎克转世一起磕!!!

 
 

非:

时间:2018-3-30

  

地点:上海

  

人物:郑云龙 阿云嘎

  

起因是这张图转发里有人说大龙在现场,现在转发的po貌似删了,我只看到截图。

  


  


然后我就想,既然是全场合影,那么也许大龙也在合影里,结果居然真的被我找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 


大龙的位置非常靠后,如图

  


2018-4-4的大龙长这样:

  



所以这个中分长发青年真的是大龙哈哈哈哈哈哈,还穿了件情侣款皮夹克哈哈哈哈哈哈

  

嘎子的衣服是戏服,演这个角色的都这么穿,所以有理由怀疑大龙是故意

  

大龙整个四月总共就发了两条博,另一条是炫耀跟嘎子合体的博:

  


所以阿云嘎的首席粉头郑云龙,先是去看了现场,然后只隔了半个月又跟他爱豆(人)合唱了,粉头威武,不愧是爱豆所有比赛都看过专辑循环n遍的至尊粉头,做粉丝就该这样,我等底层粉学不来,只能为您摇旗助威了,敬礼!

  

更正醒目:

  

大龙跟嘎子合唱世界之王是在2017-9-30,但是央视官网直到2018年04月12日才发布了现场视频,而粉头龙居然在过去半年之后依然念念不忘,还要回味并分享一下跟爱豆同台演唱的视频,最好笑的是,同时发布的还有他自己独唱的《就在这瞬间》,而粉头郑云龙先生并不想给自己卖安利,只想秀恩爱,呵,男人。

  




  

ps:评论里有姐妹补充了一个锤,当天有观众拍到了大龙,笑得可开心了呢

  


再补充,超话评论下面又有热心观众爆料:

  


现场谢幕的时候大龙还吼了  阿云嘎好帅

  

行吧,是真粉头,阿云嘎好帅×郑云龙戴鸡头最帅,真是天生一对啊两位大大

  

190112:真求锤得锤!居然有现场视频!链接放评论,错过损失一亿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36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